生甜番茄

日常白宇❤️白宇❤️白宇❤️生田斗真❤️小栗旬❤️

山洞迷情

OOC AU

爆肝产物 名字我已经放弃啦
下一步想改一下the best man的结局

生田没想到自己会被困在这种不上不下的地方。
他完全是为了躲避一个人才陷入这种境地。自从霓虹出台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政策,生田倒是一直羡慕那种不在镁光灯下面的生活,不过有得有失嘛,自己想得开就好。
为了避开那人的风头,所以跟摄制组申请先拍深山里面的场景,结果就到了这种地方,虽然摄制组会来找置几,可是置几不知道要在这里待多久啊,虽然不是冬天可是深秋夜里的风也是很冻的好伐。正胡思乱想着求救方案是露出自己红色胖次来招呼人呢还是开手机灯光好呢。忘了提一下生田身处的环境,也是夭寿啦,好端端的走在山路上被飞过来的蝴蝶吓了一下哐嗤一下,哦呕,虽然这种被惊吓很不像立派的大人啦。幸好没栽到山下,不然真是喂狼了。像自己这样的倒霉货肯定已经没有了QAQ,然而,然而。
第二个倒霉蛋哐嗤的出现了。
卷毛大眼高鼻梁,肤白貌美一米八。对,我说的就是将生DD。说到DD我真的很想问句,你的dd好了没。哦,现在是间接性的bq吗。
生田真的是目瞪口呆jpg的看着将生,将将将将生!脱脱脱脱脱嘛!神啊,请再给我来一个小栗。然而,然而。
哐嗤下来了一个硬果子,你以为你是在抚摸阿拉丁神灯吗!

接下来两人开始唠嗑倒是没给生田开脑洞的机会。所以一直没人再掉下来,天色将晚,救援队还没找到,不过所幸两人掉的是一个山洞,只担心夜里冻就行了,基本上是没有野物的除了蝴蝶。

饿不担心,担心没有饮水咋办。

哗啦,离得不远的地方有一棵树,果树。生田可以改名叫言灵小王子了。

有饮水了,晚上冷怎么办。别担心,有我!

哦忘了有个随时处于燥热状态的DD,可我担心你半夜会不会办了我!!

我早说过,生田可以改个名字叫言灵小王子了。

半夜实在冻得不行的生田往将生怀里钻,山里风大,这俩人都不抽烟没带火机,生田叹气。

天不遂人愿,这回失灵了。

将生只好把衣服都穿着怀里抱紧生田,一米八还是能抱住幺七五的。生田冻啊,一手贴着将生的肚子一手往两腿间插。这能忍?是个男人都忍不了!

将生还是憋着,就算不是豌豆公主硬邦邦的一条怎么躺都感觉的到啊,唉,年轻人啊。将生忍不住了,脱脱脱脱脱嘛,我憋不住了!生田冻啊,不肯出去,大言不惭的说我给你解决!反正初中高中的时候也阅过几个大爱豆的小爱豆。时隔多年,手艺生疏了好多,将生都快哭了,dd还没哭出来。

将生看着近在眼前的嘴巴,吧唧一下舔上去了,换位选手上镜,不用一会儿就释放了。将生人温柔亲的也温柔,可再怎么温柔亲久了嘴巴也会肿啊!再亲我也要起来啦!

小帐篷呜呜呜,将生放开嘴巴,去亲耳朵脖子锁骨,生田因为出来拍戏所以穿的不多,一件棉袄,一件白T。穿的不多,脱得容易嘛。

当晚,生田就被酱酱酿酿了。

救援队第二天下午才找到这两人,这两人建立了一个小钢炮联盟,互相想要的时候就来一发,俗称的炮友。

不过这频率太高了,一起拍戏的前辈都说两人关系好好,老是一起喝酒一起休息互相探班什么的,唉好想我老婆啊。前辈托腮看月亮。

八卦小报是最无处不在无孔不入的存在。

消息传回东京大阪等地的时候,话就变了一个味道。

同剧组前辈爆料,生田和疑似友人冈田君,秘密约会好似情人!大俳优莫非要出柜!

远在东京的某人打来电话,喂你俩怎么回事,我不在的时候这么要好真是够了!

这两人酱酱酿酿了大半个月才回东京,以前的小新闻过眼云烟,除了几个记得非常清楚的人。

生田还记得自己要躲的那个人,听说那人最近失恋了,抬眼看了下卷毛将生,算了不掺和了。卷毛最近多了一个毛病,特别喜欢低头亲生田的鼻子。

最近生田过得特别充实,无论心里还是身体。

不过在这特别充实的时候,生田接到了松本的电话说和樱井翔要结婚了,邀请他做伴郎。

生田咬牙切齿的被DD翻来覆去,将生身体力行的煎茄,终于生田决定带将生一起去参加婚礼。

到了结婚那天,生田闷闷不乐被将生看出来了。这回轮到将生不开心,无论生田在床上怎么逗他他都不吭声。生田来气了,说你是我谁啊,就给我甩脸子我还不伺候了!将生闻言鼻子一酸,拔出dd套上裤子就走。喂喂喂拔吊无情啊!dd还硬着,DD已经远离了dd的家,幸好在路上就蔫了。不然顶着个帐篷怎么走路啊。

两人这么不清不白的冷战着,行走的聚会小栗约了一次聚会,喊了松本,将生也在,松本打电话给生田,来喝酒,生田本来不想去,结果,原来你是这样的咸鱼啊。好我去。这边将生气不过,闷头喝酒,旧情人还念念不忘的,只见旧人笑哪见新人哭呜呜呜。突然哭出声吓了小栗一跳。将生打着酒嗝跟前辈和盘托出,前辈倒是出了个主意,跟你闹,糙一顿就结实了,我跟你讲你等会酱酱,然后酿酿,保准炮友变情人,邻居变小弟。为啥变小弟啊?你傻啊糙一顿就听话了啊。

酱酱酿酿之后表白,dd还在家呢,生田就搂住将生的脖子想亲上去,结果,海绵体骨折了。摸摸dd,肉还没吃呢就啃到骨头了。医生说得休战三个月。

END

我日开个脑洞就三点半了 我简直想哭

评论(3)

热度(9)